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千机失算(全)

  叶修食物中毒了。
  和轮回抢Boss抢到一半,花花绿绿的君莫笑一记落花掌失误了个彻底,把Boss不偏不倚推到了轮回的人堆里。带队的三界六道手一顿,旋即大喊:”快快快集火!!!带走带走!!“
  那边几个人也在喊,男男女女的声音从君莫笑处伸出来:“我靠老叶你没事抖什么?”“老大你怎么还往外吐泡泡啊?哦我懂了你是巨蟹座的!”“包子别闹叶修明明就是双子座的。”“叶修前辈倒了!”“扶起来扶起来!”“果果,冰箱里的面包是什么时候的?叶修下午说饿,我就把那个拿给他了。”“……快快快快送医院!!”
  偷听完一整段对话的三界六道也跟着喊:“快快快快别管Boss了集火君莫笑!把千机伞爆出来!!”
  而世界频道里霎时炸开了锅,一帮普通玩家把叶修食物中毒的话题刷了满屏,一排妹子汉子排队祈福。五分钟后,世界频道再次炸锅,轮回人品爆炸一把爆出千机伞的消息成功挤占头条,吃瓜群众一片哗然。
  三界六道看着背包里blingbling的银光,手都在发抖。千机伞啊,战队觊觎多久了的东西,居然真的被他搞到手了。有了这个宝贝,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啊!
  忽略前提是他能在兴欣的人手下熬过红名状态的话。
  三界六道回头,深情凝视身后追着的一寸灰海无量包子入侵沐雨橙风,深深地叹一口气,再叹一口气。
  他送在这里没关系,背包里的千机伞不能丢啊。
  打定主意后,三界六道一咬牙,和身后兄弟打了声招呼,手一松,握得紧紧的橙武重剑就坦荡地画一道剑花,直直地朝身后的追兵射了出去。包子入侵一个闪身躲过,嘴下开了嘲讽:“哈哈哈你们看那个笨蛋居然以为这样有用哈哈哈。”
  嘲讽着嘲讽着,包子发现他嘲讽不了了,他和三界六道之间的距离一直在扩大。
  三界六道少了负重,速度直线上升,加上轮回的人不要命也不要脸地一路拦截,不多时只有飞炮操作的沐雨橙风紧跟在后。三界六道松一口气,盯着自己的红名状态。十分钟终于过去,三界六道打开系统界面要操作下线,视角一转,就看见一道华丽的剑光。
  蓝溪阁,蓝桥春雪。

三界六道最终还是下线了,被蓝桥春雪砍死了送回去的。
装备千机伞,并未掉落。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靠!”老魏摔了键盘,“包子!黄少天过来了你挡一挡!”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靠!”方锐也摔了键盘,“包子去挡唐三打!莫凡黄少天交给你!唐柔妹子过来扛一把王杰希!”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上线”
  “靠!”包子跟着摔了键盘,“魏老大扛不住啊,小弟过来帮我!”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
  “靠!”陈果也是摔了键盘,“包子你摔什么键盘?!键盘不要钱吗?!”
  世界频道上又是一串惊呼,后面不带三个感叹号都不发出来见人,“我看见了谁?!!我看见了谁?!!!我是瞎了吗我看见了谁?!!!!!”
  “我靠石不转上线?!!!!”
  “第十届荣耀联赛提前开始打吧别废话了!!!!!”
  “诸君我喜欢战争!!!!!!”
  “睡你麻痹起来high整夜!!!!!!!”
  “我fcwousghodxjsv”
  三界六道没时间看世界频道,他忙着逃命。苏沐橙就没有停止对他的追杀,一会儿一个飞枪高高飞起,一会儿又落下,神出鬼没,三界六道有些拿不准往哪边跑。讲道理苏沐橙有时间跟他绕路应该早就可以追上来了,这种猫捉耗子的游戏有什么意思?
  事实证明,还是有意思的,起码有价值。
   神圣之火燃起,阻在六道轮回前进路线正中。三界六道左闪,被一个冲出来的拳法家一拳揍回去,正正中招。围观群众嘶吼:“我一定是瞎了!我居然在10点之后看见了张新杰!!”
  看戏吃瓜的普通玩家心中热血难凉,在世界频道开始现场解说:“各位观众朋友们!现在六道轮回已经中了神圣之火放不出技能了!大漠孤烟前踢!大漠孤烟崩拳!大漠孤烟冲拳!大漠孤烟鹰踏!大漠孤烟猛虎乱舞!大漠孤烟旋风腿!三界六道空血!啊啊啊啊啊韩队威武!!!”
  “等一下三界六道站起来了!他的血槽……3%!最后的3%!大漠孤烟……等一下三界六道滑铲?!三界六道躲过去了?!等一下三界六道跑了!大漠孤烟技能用完了追不上!!哎呀妈我也追不上!!”
  后面有兄弟接力:“我来!我追过去了!靠靠靠沐雨橙风!苏沐橙在这边打伏击!3%清零!死亡视角投出来了!千机伞……千机伞没爆哈哈哈!”
  世界频道上一阵嚎:“哈哈哈哈继续!”
  “今夜我们永不散场!”
  “会长挺住等小周!”
  “会长加油!我们在路上了!”
  “靠!”轮回副队长在队伍频道里骂,“回来!都回来!你们帮不上!过来拦住兴欣的人!”
  轮回和兴欣的人最开始便是在公会乱战,喊起人来速度快,不久便建立起防线,将普通玩家观光大部队与其他公会的人拦截在外,职业玩家拦不住,个个杀出一条血路投身进去,以三界六道死亡点为圆心画一个圆,里面职业玩家技能乱放,群魔乱舞,外面普通玩家悍不畏死,尸骨垒路。
  月中眠也喊:“兄弟们上啊!夺回千机伞!”
  轮回公会的包围线乱了,伍晨带人狠狠冲击一轮,终于冲散了,方锐包子等战队的人鱼贯而出,魏琛留在人民群众队伍里,扯着糙嗓子喝令:“都听好了啊!和其他公会的人好好斗!把千机伞给拿回来!回头给仓库里放件银武!”
  一众汉子妹子鬼哭狼嚎,高声叫好。
  方锐回头看他:“老魏你行不行啊?”他知道魏琛在轮回公会里有个卧底号,现在他是双线作战。
  偏偏其他人不知道,听到这么句话就算现在火烧眉毛也先笑了再说,不怕死的还跟着喊:“老魏你行不行啊?!”
  魏琛都没空回头看他,吼一句:“你赶紧走!”吼完他关了麦,挂上另一台电脑的耳机,噼里啪啦冷静打字:“二团去右线,三团中线守好。”然后左线留给兴欣的人钻。
  陈果看完他发的指令,给他比了一个good job。
  “不错吧?”魏琛眉飞色舞,叼起一根烟,“要是能把千机伞拿回来,这号废了也值了。老叶那边怎么样?”
  “阿宁陪着,醒了会给我打电话。”陈果眉眼间都是焦灼,“你说千机伞拿得回来么?”
  “那必须的,”魏琛敲敲烟灰,“这玩意儿不能丢啊,要是丢了咱兴欣接下来比赛还怎么打?”
  “那怎么拿回来?现在职业选手全出来了,只靠沐橙去追轮回会长够么?不要再派两个人过去?”
  “不用,派她去最合适,相信我,那丫头会把所有敢碰千机伞的人轰成渣渣的。”
  伴随魏琛话音一起落下的,是激光炮的轰鸣与黄少天的连篇废话:“靠靠靠沐橙妹子不要这么暴力我们还能做朋友!小卢快跑去追那个轮回会长这个姐姐你扛不住!沐橙妹子你这是在残害祖国的未来啊我代表未成年人保护协会谴责你!来啊来啊追不上打不中哈哈哈!靠旁边那个你哪队的你打伏击!!叶修是你么是你么就知道是你这个不要脸的战斗法师我就知道你没去医院这就是个骗局!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pk!光明正大打一场!”
  沐雨橙风俯身前冲,站稳脚跟丢出一个火机,斜冲出的战斗法师将一时不察的夜雨声烦挑空,在铺天盖地而来的热感飞弹中打出无解的连击,流云闪身回来将连击打断,沐雨橙风与他擦肩而过,转瞬之间追开好远。
  黄少天怒哮:“哈!哈!哈!老叶你落在我手里了吧!小卢你去追轮回那个会长这边交给我!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
  战斗格式挡在流云前进路线上,身后草丛里海无量蠢蠢欲动,邱非的声音冷静而自持:“老师的确去医院了,我替他和你打。”

  一只小白兔误入猛虎的笼子,死亡概率是多少?三界六道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已经死了七次。
  七次,千机伞还没被爆出来,都不知道他是运气好还是上天要留他最后一口气慢慢折磨。
  他麻木地右闪,没闪过,身后枪炮师精准预测走位,一记加农炮正中后心,热浪四散,在夜图中炸成烟花。
  三界六道倒是恨不得炸成烟花,这样他就可以甩脱身后那帮神经病了。沐雨橙风自始至终死缠烂打,三界六道气急了丢过去一句“女神你是不是喜欢我?”说完感觉背包里千机伞散发出阵阵阴气……三界六道以为他发神经。
  很久之后,真的是很久之后,他知道了千机伞是苏沐橙亲哥的作品。
  三界六道试图说服自己当时一定是他发神经。
  苏沐橙之后蓝雨的夜雨声烦与新人流云紧追不舍,世界频道上几个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普通玩家躲在远处激情现场解说,大有抛头颅洒热血的气势:“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现在追在三界六道身后的除了兴欣的沐雨橙风和蓝雨的夜雨声烦与流云之外又加入了王杰希和穆恩!是的没错微草大军也赶来了!好王不留行追上来了!杰希大神神操作一骑绝尘而来!杰西卡要追上蓝雨了!杰西卡冲啊!!呃杰西卡冲进了一个暗阵卧槽……”
  后面兄弟接力:“不,这不是一个暗阵,这还有一个刀阵,还有冰阵、瘟阵、静默之阵……卧槽鬼神盛宴……”
  黄少天在前方放声大笑:“哈哈多行不义必自毙叫你们微草偷袭我们蓝雨遭报应了吧!兴欣的鬼剑士和虚空的双鬼这波配合打得漂亮!对了兴欣的鬼剑士还是你们微草出去的吧哈哈哈王杰希你现在服气不服气!”
  魔道学者回身冲刺,草丛中蛰伏的一寸灰躲闪不及,被暗影斗篷临头兜住,攻势逆转。逢山鬼泣同时引爆鬼神盛宴,王不留行移动速度被削弱,闪避不及,只能勉强擦过,丢掉4%的血,不想又是一个冰阵临头罩下,紧跟刀阵,寒烟柔及时冲上,二人血线同时飞速下降。安文逸飞速吟唱,白光阵阵,寒烟柔的血线逐渐压过王不留行。
  角落里有一个女声压低嗓子小声惊呼:“双鬼拍阵!虚空双鬼!李轩!吴羽策!”
  紧接着一声斥责:“小戴!”
  戴妍琦赶紧捂住嘴,认真观察场中形势。最前面沐雨橙风将三界六道往无处可逃的断崖处逼,卢瀚文清清脆脆喊了一声“黄少快去追千机伞刘小别前辈我来”,转身刺向飞刀剑。飞刀剑受身操作,与流云捉对厮杀;穆恩砸下一个熔岩烧瓶,将一寸灰笼罩在火海中,自身也被赶到的战斗格式挑到地面上;王不留行向这边使出扫把旋风,又躲开了寒烟柔的缠击,走位诡谲莫辨,安文逸的神圣之火没能封锁他的技能,被他闪开,结果寒烟柔将豪龙破军当移动技能用,再度缠上王不留行。小手冰凉站桩输出,一心一意为寒烟柔加血,双方堪堪持平。双鬼组合偷偷摸摸去追远去的三界六道也没人抽出时间拦。
  ……戴妍琦打开了录屏。
  肖时钦看见她的动作还点点头:“小戴不错,这种混战我们没有接触过,的确可以录下来日后学习。”
  戴妍琦一脸深沉的点头。
  后来他在机缘巧合之下,看见戴妍琦根据这一场乱斗总结出的学习成果——最新的本子——学习成果中严肃而活泼地将今天的场景如实记录成卢瀚文踹开黄少天牌电灯泡与刘小别在无人关注的角落明撕暗秀、高英杰扇乔一帆耳光质问“你不是说爱我吗”却被邱非阻拦且被狠甩一句“一帆是我的你已经是前任了”、王杰希无法忍受唐总裁的禁锢暗中逃脱却被发现唐总裁怒火中烧在爪牙安文逸的帮助下亲自把人绑回来再度关回小黑屋、虚空双鬼快意江湖搅起腥风血雨坐山观虎斗然后双双隐退携手私奔……
  肖时钦捏碎了自己左眼560度右眼610度的无框眼镜。
  然而,肖时钦不能透过他那副左眼560度右眼610度的无框眼镜预见未来,所以现在他看着面前发生的这一幕,暂时还不想戳瞎自己的狗眼。相反的,他看得很认真。
  为了增加夺得千机伞的几率,各战队的人都是用的自己的账号卡,现在看上去打的热闹,但其实根本没有哪一个角色血线低于20%,毕竟谁也不想和叶修一样丢掉身上的装备。所有人看似打得你死我活,但实际上,都在守护一个双方可以接受的平衡。
  肖时钦要打破这种平衡。
  要从这么多队伍手中抢到千机伞于现在的雷霆而言基本是不可能的,肖时钦退而求其次,他将目标定在场中这些来争夺千机伞的角色身上。
  他要拾荒。
  ……莫凡表示我的场子你也想拾荒少年你很有志气。
  雷霆众人保存实力放任三界六道离开,在这里寻到了最佳的时机。现在场上所有角色的血线都下降到30%以下了,最低的战斗格式更是只有21%。肖时钦屏息凝神,开始倒数:“三、二、一……上!”
  磁场线圈开场,鸾辂音尘吟唱已久的元素之力释放,鲁奕宁站点远攻,程泰冲上去将战斗格式举起使出一招空中灌篮,风云突变。
  形势大好间,肖时钦自然没有再去关注世界频道。
  所以他就不会知道某个一直在解说的兄弟在远处移动到一半突然打出一句:“你们猜猜我看见了谁……”
  “我去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开大了!!!”
  古铜色的大门凭空出现,细小的触手从门内伸出,猛然伸长,缠住在场的每一个人。
  术士70级大招:死亡之门。
  喻文州坐在电脑屏幕后面一笑春风。
  他的目标很不巧的也是在场的角色,包括雷霆。
  肖时钦泪流满面,所以说天下腹黑是一家。
    所有角色狠狠撞进门里,只有王不留行闪过。血线狠狠一跌,已经是摇摇欲坠,尤其是战斗格式,只有6%的血了。肖时钦摇摇头,重新部署:“小戴去找喻文州!鲁奕宁注意蓝雨那边还有没有后手!程泰!击杀了战斗格式立刻回——”
  一声枪响,破风而来,邱非的血线又是一跌。
  世界频道里一排感叹号:“霸图黄雀在后了卧槽!!!!!这神操作我看不懂啊!!!!!”
  上风处百花缭乱打开乱射,冷暗雷高抛出一块板砖,大漠孤烟俯冲而来,离所有人最远的地方,站着吟唱神圣之光的,石,不,转。
  肖时钦暴风哭泣,所以为什么天下腹黑是一家啊!!!
  邱非暴喝:“跑!!!”
  张佳乐纵声大笑:“我看你往哪跑!!!”

  悬崖,绝路。
  三界六道停在距离包子入侵18个身位格处,沐雨橙风也停下,架起稳定炮架,准星对准三界六道的头颅。
  “好我们看看这次三界六道会不会爆出千机伞呢?”革命志士激情演说。
  叮咚一声脆响,“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上线”
  三界六道泪流满面,感谢组织终于记起自己还在这逃亡派人来送温暖了啊!
  一枪穿云发来私信,三界六道在沐雨橙风的狂轰滥炸中抖着手打开,枪王的讯息一如既往地简洁:“稳住。”
  三界六道一口凌霄血。
  这怎么稳住?!稳得住么?!这边枪炮师狂轰滥炸后面还有个流氓在那扔板砖!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个普通玩家你们要这样对我?!!
  三界六道心如死灰。
  血线疯狂下降,原本靠恢复药水拉在35%的血线清空,三界六道的手干脆离开了键盘。又得死一次,不知道这次千机伞会不会被爆出来,要是被爆出来了我们轮回的脸会不会被打肿?他漫无边际地想着。
  圣光笼下,三界六道来不及彻底清空的血线一跳。
  屏幕后轮回会长的眼皮也是一跳。
  伴随圣光笼下的,还有一叶之秋与影子军师沙寒缠斗的身影。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隔着屏幕都可以看出这哥们的疯狂,“轮回大军终于到了!不止如此,一叶之秋还引来了野图boss!这是什么策略?围魏救赵啊这是!难道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有效了吗?!”
  后面一串“兄台你图样图森破这一看就是wuli江副的手笔羊习习别听他的六个核桃不能停”。
  另一边加紧报道:“一枪穿云也过去了!”
  “兴欣大战轮回?!季后赛直接开始打了吧这是?!”
  苏沐橙也是愣住了。她被稳定支架固定住了,无法脱身,眼见一枪穿云向她冲了过来,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加紧火力输出。包子入侵想冲过来帮忙,却被一叶之秋牵着跑的boss打中,不得已和孙翔打起来。这边一枪穿云势如破竹,闪避开到max,如此近距离的火力压制都没给他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两厢对轰,周泽楷占彻底的优势。
  苏沐橙咬牙,心里默念千机伞千机伞千机伞。
  时光厚重,伞下是一人温润的眉眼。
  沐雨橙风火力骤然增大,火力线直接铺到眼跟前,一枪穿云猝不及防,闪身后退,暂避其锋芒。但相较下来,主动权是被轮回握稳了。
  三界六道心中升起万丈豪情,如侠客将剑拍在客栈桌子上一般把手拍在键盘上,屏幕里角色一阵抽风后站在战局外雄姿英发,脸上就差把“兴欣的人来战啊老子就算只有1%的血老子能活到最后”刻上去。
  于是头顶一个标着兴欣公会小标识的小机械师依诺开着机械旋翼从悬崖上哒哒哒飞下来,冲到三界六道身边,咔嚓一下把他给秒了。
  叶修的声音响起:“哟,都出来了?够热闹的啊。”
  现场有一秒钟是寂静的。
  小机械师手脚不停,立刻发动技能磁场线圈,一叶之秋将boss仇恨很巧妙地转到包子身上,抄起却邪往叶修身边冲。叶修不闪不避,纵容一叶之秋冲到身边,这时孙翔发现不对已经晚了,包子的板砖冷却时间到,破空而来。
  一枪穿云当断则断,抬手速射将板砖打断。一叶之秋豪龙破军,却邪架上小机械师右手的枪。在这种极端劣势情况下叶修还笑得出来:“孙翔同志,你没发现你们队什么东西少了么?”
  孙·真实诚·翔立马回头一看,三界六道还是幽灵状态飘在那里,千机伞没爆出来,立刻放心了。他转回头来信心满满:“放弃吧你这种空城计对我是没……?!!”
  前方机械师闪开,一个元素法师吟唱刚刚结束,一叶之秋脚下出现一个发光的魔法阵。这个魔法阵苏沐橙不要太熟悉,她立马失声叫出来:“秀秀?!”
  楚云秀用的是马甲号,被苏沐橙认出来了也不惊讶,继续淡定吟唱。叶修腾出手,三下两下将boss的仇恨拉到手,再次打开机械旋翼,与boss一起消失在悬崖边,临走丢下一句:“接下来看你们的了!”
  包子跳起来:“交给我吧老大!”
  苏沐橙也不废话,喊道:“包子,走!”喊完,居然真的不打了,干脆利落地带着兴欣的人与楚云秀一起离开。
  ……被女神追了一路的三界六道突然觉得有点寂寞。
  孙翔有点怀疑:“叶修不是来抢千机伞是来抢boss的?千机伞他们不要了?”
  周泽楷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套路。江波涛忙着带领公会抵抗其他公会的冲击,没有跟过来,在场的两个人面面相觑,最后看向死亡视角的三界六道。
  三界六道冷静道:“要不我先复活把千机伞交易给你们吧。”
  周泽楷点点头,白光亮起,三界六道的角色渐渐成型。这时候听见悬崖上一人大喝:“快跑!”是刚刚混战中未曾露面的方明华。他刚喊完,刚刚转身离开的小机械师立刻牵着boss从天而降,只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小机械师落下来的时候直接摔在地上了,扣掉10%的血。
  而离去的苏沐橙又架起稳定支架,实力诠释枪炮玫瑰的暴力美学,炮火的掩映下,散人君莫笑眨眼便在咫尺之间,一记落花掌将三人吹开,三界六道都没点开交易界面。
  这一刻,三界六道福至心灵。
  感情人家是怕他们占优势了自己不复活啊摔!
  但不一会儿三界六道就泪流满面了,因为他发现,如果真的是那样,他还真的不会复活……
  骨气呢?抢千机伞时候的骨气呢?!

  君莫笑在与一枪穿云缠斗的过程中抽冷子向这边放了个暗枪。
  三界六道第十四次死亡。
  海无量从草丛中跳出来捉云手出神入化。
  三界六道第十五次死亡。
  包子入侵抽风一般向没有人的地方丢出一把抛沙将慌不择路的三界六道晕个正着。
  三界六道第十六次死亡。
  毁人不倦蛰伏在公会人群里影分身冲出将三界六道打到老眼昏花。
  三界六道……三界六道摔了鼠标怒吼我去年买了个表。
  荣耀服内熙熙攘攘,世界频道上计数君与解说帝同在,轮回的人大喊会长加油挺住,三界六道老泪纵横地表示会长老了玩不过你们这些年轻人了放开我我要回家种田,一叶之秋追着君莫笑打,居然把堂堂叶秋大神杀到下线遁。不等他得意长笑,两个战斗法师齐齐冲出,寒烟柔在左战斗格式在右,两人齐声说:“我陪你打。”
  杜明跳起来:“女神!看我女神!”
  一枪穿云在场中横冲直撞,守在三界六道身旁,饶是如此千机伞也没交易出去,因为一旦三界六道点了复活就会发现身边不知道哪个普通角色突然冲上来一个技能将他吹飞,却原来他身边一圈人都是叶神马甲……兴欣不愧是开黑网吧出身的,这套路你防不胜防。
  三界六道不防了,他放弃抵抗,干脆不复活了,就开着死亡视角看周围的人杀杀杀心里笑哈哈说你们这么杀我千机伞也没被爆出来哈哈哈。
  笑着笑着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妈的我不想被杀我也要上场打。
  人群靠拢又散开,三界六道站在正中央,悄咪咪找空隙。有江波涛带队,轮回很轻易地撕破兴欣的防护线,首先带队冲进来,兴欣见状,索性谁都不拦了,开闸放人,哪个公会的都可以带人进来转一圈。现在场上是一团职业选手在乱战,场外各大公会里的精锐玩家齐齐化身咸鱼吃瓜看戏,偶尔有几个尽职尽责的悄悄往他这边蹭,要么被枪王挑走要么被叶神挑走。
  但架不住三界轮回自己往人堆里冲。
  现在他发现空隙来了。刚刚他没注意,现在才发现自己是冲进了蓝溪阁的人堆里,周围最显眼的就是带队的蓝桥春雪。蓝桥春雪他熟啊,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啊,这绝对不可能是叶神马甲号啊,要是这波复活成功那今晚轮回就完胜了啊。
  三界六道心里顿时痒痒的。
  虽然吧自己第一次死是挂在蓝桥手里,但那不是自己一时不察嘛,要说实力,自己好歹是个会长,不可能会输给他嘛。这成功率好歹也有50%吧。尽管蓝桥那时候单枪匹马的气势和自己抢了他命似的有点吓人,但这不是抢装备嘛,不就得拿出抢命的气势,不然怎么赢。现在自己也做好心里准备了,不至于说连一个蓝桥都逃不过嘛。
  三界六道一咬牙,屏息凝神,点了复活。
  然后,三界六道,就被,华丽丽地,教做人了。
  蓝桥春雪冲上来就是剑影步连拔刀斩再接幻影无形剑收招风残草尽,小剑客那是操作出了独孤求败的风骚。
  三界六道满脑子的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世界频道疯掉了。
  “蓝团我要嫁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蓝团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不等他们队形排完,一个兄弟回头一看,发现三界六道被蓝桥春雪伪连连死了……连死了……
  “蓝桥春雪什么时候这么凶残了……”
  “这怕不是本人吧?”
  “看这个骚操作……是叶神?”
  “哈哈楼上你脑残了吧怎么可能是叶神?”
  “停!千机伞爆出来了!!!”
   毁人不倦一个前冲,可惜站位没选好,银光一闪,千机伞收入蓝桥春雪的背包中,叶修的声音从角色处幽幽传来:“可算是爆出来了……”
  三界六道的脑袋直接磕在键盘上。
  “卧槽真是叶神?!”
  “我捋一捋,蓝溪阁的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出现在兴欣,并且是在叶神传出食物中毒的消息之后,而现在的时间是凌晨,所以昨晚蓝桥在哪?叶神和蓝桥什么关系?”
  全荣耀的人陷入深深的思索。
  兴欣黑网吧里,苏沐橙招呼所有人转火,刚刚私通叛国把蓝桥春雪放进去的魏琛拍着键盘哈哈大笑:“傻了吧!哈哈哈哈你爷爷我是卧底!”——为了性命起见他没敢开语音。叶修脸色还是苍白的,嘴上指挥众人拿下那个boss,目光离开屏幕,向蓝河眨眨眼。蓝河别过脸,吹开饭菜上蒸腾的热气,递到他嘴边。
  叶修无声地比口型:“哥厉害吧?”
  蓝河面无表情的直接将饭菜塞进他嘴里。
  好好吃饭吧你就。

  叶修在这个游戏里浸淫十年。
  许多个日夜,身边没有人,照亮他的脸的是屏幕的幽蓝与烟蒂的微红,世界频道喧闹,眼熟的ID一闪而过,不停有人说话,吵得耳朵疼。他退出竞技场,打开对话框。咫尺天涯,友人若邻。
  许多人不会回答,但总有人会回答。
  那些同时代走来的旧友如拘于此间的游魂,有人消散于中场,有人轮回于他乡,有人提枪跨马,颠覆王朝。
  有人离开,有人来,划痕遍布的账号卡旁,似乎从不空荡。
  夜图日出,东方日照如小鸟的心脏,温暖地跳动,是这个游戏的心跳。
  一下,又一下,绝不断绝。
  叶修挥舞千机伞,化伞为矛。面前千军万马虎视眈眈,这是他的天下。
  来来来,我们再热闹地打一场。


评论(22)
热度(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