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论恋与与斗地主的兼容性

朋友不玩游戏,完全搞不懂《恋与》的卡牌机制,问我:“为什么卡牌分四个人啊?怎么玩啊_(´ཀ`」 ∠)__ ”
我想了想,回答她:“你可以把他们看成扑克牌的四个花色,每个花色对应一个人,然后R卡对应3到10,SR卡对应J到2,SSR对应鬼牌,其他还有一些细节有区别……你玩玩就知道啦。”
她哦了一声:“那许墨是什么花色啊?”
我:“啊?我就打个比方……黑桃吧,他切开黑。”
“李泽言呢?”
“梅花,冷,还tm优雅。”
“周棋洛呢?”
“方块,有活力。”
“白起呢?”
“红桃,我的爱。”









——至于她后来打游戏时候时不时蹦出一句“王炸!”“顺子!”就不关我的事了。

评论(4)
热度(43)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