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千机失算2

我是不是忘了说这文的设定?
嗯,设定随时会有补充,有点多,爱找错的同学看一下吧(不过我这文里全部都是bug哈哈哈哈),大体不影响看文。
时间设定在第十赛季冬季休赛期刚刚开始,各队队员还没有全部离队的时候。游戏方面设定是一旦被攻击便会进入十分钟的红名状态,期间除非死亡不可下线,不可回城,复活点为原地,同样不可回城,背包内装备不可放回城内公会仓库。角色设定我不记得三界六道是什么职业了,因为周泽楷同学是神枪,所以三界六道同学也设定成神枪。打斗场景设定方面……我是游戏白痴啊(绝望脸)所以我只有一个准则:我想他打得到就打得到。所以一里面三界六道同学才完美闪避了大漠孤烟同学的攻击嘛,讲道理三界六道这种普通玩家落在老韩和张新杰手里还不是个死。

另外我上章不小心把三界六道打成了六道轮回你们没发现?哈哈哈哈反正没发现不改了~

最后加上上一章忘了写的邱非同学的世界频道应援:

嘉世不倒:求徒弟,师傅扑街了能出来以一打俩的那种。

  一只小白兔误入猛虎的笼子,死亡概率是多少?三界六道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已经死了七次。
  七次,千机伞还没被爆出来,都不知道他是运气好还是上天要留他最后一口气慢慢折磨。
  他麻木地右闪,没闪过,身后枪炮师精准预测走位,一记加农炮正中后心,热浪四散,在夜图中炸成烟花。
  三界六道倒是恨不得炸成烟花,这样他就可以甩脱身后那帮神经病了。沐雨橙风自始至终死缠烂打,三界六道气急了丢过去一句“女神你是不是喜欢我?”说完感觉背包里千机伞散发出阵阵阴气……三界六道以为他发神经。
  很久之后,真的是很久之后,他知道了千机伞是苏沐橙亲哥的作品。
  三界六道试图说服自己当时一定是他发神经。
  苏沐橙之后蓝雨的夜雨声烦与新人流云紧追不舍,世界频道上几个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普通玩家躲在远处激情现场解说,大有抛头颅洒热血的气势:“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现在追在三界六道身后的除了兴欣的沐雨橙风和蓝雨的夜雨声烦与流云之外又加入了王杰希和穆恩!是的没错微草大军也赶来了!好王不留行追上来了!杰希大神神操作一骑绝尘而来!杰西卡要追上蓝雨了!杰西卡冲啊!!呃杰西卡冲进了一个暗阵卧槽……”
  后面兄弟接力:“不,这不是一个暗阵,这还有一个刀阵,还有冰阵、瘟阵、静默之阵……卧槽鬼神盛宴……”
  黄少天在前方放声大笑:“哈哈多行不义必自毙叫你们微草偷袭我们蓝雨遭报应了吧!兴欣的鬼剑士和虚空的双鬼这波配合打得漂亮!对了兴欣的鬼剑士还是你们微草出去的吧哈哈哈王杰希你现在服气不服气!”
  魔道学者回身冲刺,草丛中蛰伏的一寸灰躲闪不及,被暗影斗篷临头兜住,攻势逆转。逢山鬼泣同时引爆鬼神盛宴,王不留行移动速度被削弱,闪避不及,只能勉强擦过,丢掉4%的血,不想又是一个冰阵临头罩下,紧跟刀阵,寒烟柔及时冲上,二人血线同时飞速下降。安文逸飞速吟唱,白光阵阵,寒烟柔的血线逐渐压过王不留行。
  角落里有一个女声压低嗓子小声惊呼:“双鬼拍阵!虚空双鬼!李轩!吴羽策!”
  紧接着一声斥责:“小戴!”
  戴妍琦赶紧捂住嘴,认真观察场中形势。最前面沐雨橙风将三界六道往无处可逃的断崖处逼,卢瀚文清清脆脆喊了一声“黄少快去追千机伞刘小别前辈我来”,转身刺向飞刀剑。飞刀剑受身操作,与流云捉对厮杀;穆恩砸下一个熔岩烧瓶,将一寸灰笼罩在火海中,自身也被赶到的战斗格式挑到地面上;王不留行向这边使出扫把旋风,又躲开了寒烟柔的缠击,走位诡谲莫辨,安文逸的神圣之火没能封锁他的技能,被他闪开,结果寒烟柔将豪龙破军当移动技能用,再度缠上王不留行。小手冰凉站桩输出,一心一意为寒烟柔加血,双方堪堪持平。双鬼组合偷偷摸摸去追远去的三界六道也没人抽出时间拦。
  ……戴妍琦打开了录屏。
  肖时钦看见她的动作还点点头:“小戴不错,这种混战我们没有接触过,的确可以录下来日后学习。”
  戴妍琦一脸深沉的点头。
  后来他在机缘巧合之下,看见戴妍琦根据这一场乱斗总结出的学习成果——最新的本子——学习成果中严肃而活泼地将今天的场景如实记录成卢瀚文踹开黄少天牌电灯泡与刘小别在无人关注的角落明撕暗秀、高英杰扇乔一帆耳光质问“你不是说爱我吗”却被邱非阻拦且被狠甩一句“一帆是我的你已经是前任了”、王杰希无法忍受唐总裁的禁锢暗中逃脱却被发现唐总裁怒火中烧在爪牙安文逸的帮助下亲自把人绑回来再度关回小黑屋、虚空双鬼快意江湖搅起腥风血雨坐山观虎斗然后双双隐退携手私奔……
  肖时钦捏碎了自己左眼560度右眼610度的无框眼镜。
  然而,肖时钦不能透过他那副左眼560度右眼610度的无框眼镜预见未来,所以现在他看着面前发生的这一幕,暂时还不想戳瞎自己的狗眼。相反的,他看得很认真。
  为了增加夺得千机伞的几率,各战队的人都是用的自己的账号卡,现在看上去打的热闹,但其实根本没有哪一个角色血线低于20%,毕竟谁也不想和叶修一样丢掉身上的装备。所有人看似打得你死我活,但实际上,都在守护一个双方可以接受的平衡。
  肖时钦要打破这种平衡。
  要从这么多队伍手中抢到千机伞于现在的雷霆而言基本是不可能的,肖时钦退而求其次,他将目标定在场中这些来争夺千机伞的角色身上。
  他要拾荒。
  ……莫凡表示我的场子你也想拾荒少年你很有志气。
  雷霆众人保存实力放任三界六道离开,在这里寻到了最佳的时机。现在场上所有角色的血线都下降到30%以下了,最低的战斗格式更是只有21%。肖时钦屏息凝神,开始倒数:“三、二、一……上!”
  磁场线圈开场,鸾辂音尘吟唱已久的元素之力释放,鲁奕宁站点远攻,程泰冲上去将战斗格式举起使出一招空中灌篮,风云突变。
  形势大好间,肖时钦自然没有再去关注世界频道。
  所以他就不会知道某个一直在解说的兄弟在远处移动到一半突然打出一句:“你们猜猜我看见了谁……”
  “我去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开大了!!!”
  古铜色的大门凭空出现,细小的触手从门内伸出,猛然伸长,缠住在场的每一个人。
  术士70级大招:死亡之门。
  喻文州坐在电脑屏幕后面一笑春风。
  他的目标很不巧的也是在场的角色,包括雷霆。
  肖时钦泪流满面,所以说天下腹黑是一家。
    所有角色狠狠撞进门里,只有王不留行闪过。血线狠狠一跌,已经是摇摇欲坠,尤其是战斗格式,只有4%的血了。肖时钦摇摇头,重新部署:“小戴去找喻文州!鲁奕宁注意蓝雨那边还有没有后手!程泰!击杀了战斗格式立刻回——”
  一声枪响。
  世界频道里一排感叹号:“霸图黄雀在后了卧槽!!!!!这神操作我看不懂啊!!!!!”
  上风处百花缭乱打开乱射,冷暗雷高抛出一块板砖,大漠孤烟俯冲而来,离所有人最远的地方,站着吟唱神圣之光的,石,不,转。
  肖时钦暴风哭泣,所以为什么天下腹黑是一家啊!!!
  邱非暴喝:“跑!!!”
  张佳乐纵声大笑:“我看你往哪跑!!!”


世界频道:

霸图十年: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评论(9)
热度(31)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