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千机失算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靠!”老魏摔了键盘,“包子!黄少天过来了你挡一挡!”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靠!”方锐也摔了键盘,“包子去挡唐三打!莫凡黄少天交给你!唐柔妹子过来扛一把王杰希!”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上线”
  “靠!”包子跟着摔了键盘,“魏老大扛不住啊,小弟过来帮我!”
  “您的好友一叶知秋已上线”
  “靠!”陈果也是摔了键盘,“包子你摔什么键盘?!键盘不要钱吗?!”
  世界频道上又是一串惊呼,后面不带三个感叹号都不发出来见人,“我看见了谁?!!我看见了谁?!!!我是瞎了吗我看见了谁?!!!!!”
  “我靠石不转上线?!!!!”
  “第十届荣耀联赛提前开始打吧别废话了!!!!!”
  “诸君我喜欢战争!!!!!!”
  “睡你麻痹起来high整夜!!!!!!!”
  “我fcwousghodxjsv”
  六道轮回没时间看世界频道,他忙着逃命。苏沐橙就没有停止对他的追杀,一会儿一个飞枪高高飞起,一会儿又落下,神出鬼没,三界六道有些拿不准往哪边跑。讲道理苏沐橙有时间跟他绕路应该早就可以追上来了,这种猫捉耗子的游戏有什么意思?
  事实证明,还是有意思的,起码有价值。
   神圣之火燃起,阻在六道轮回前进路线正中。三界六道左闪,被一个冲出来的拳法家一拳揍回去,正正中招。围观群众嘶吼:“我一定是瞎了!我居然在10点之后看见了张新杰!!”
  看戏吃瓜的普通玩家心中热血难凉,在世界频道开始现场解说:“各位观众朋友们!现在六道轮回已经中了神圣之火放不出技能了!大漠孤烟前踢!大漠孤烟崩拳!大漠孤烟冲拳!大漠孤烟鹰踏!大漠孤烟猛虎乱舞!大漠孤烟旋风腿!三界六道空血!啊啊啊啊啊韩队威武!!!”
  “等一下三界六道站起来了!他的血槽……3%!最后的3%!大漠孤烟……等一下三界六道滑铲?!三界六道躲过去了?!等一下三界六道跑了!大漠孤烟技能用完了追不上!!哎呀妈我也追不上!!”
  后面有兄弟接力:“我来!我追过去了!靠靠靠沐雨橙风!苏沐橙在这边打伏击!3%清零!死亡视角投出来了!千机伞……千机伞没爆哈哈哈!”
  世界频道上一阵嚎:“哈哈哈哈继续!”
  “今夜我们永不散场!”
  “会长挺住等小周!”
  “会长加油!我们在路上了!”
  “靠!”轮回副队长在队伍频道里骂,“回来!都回来!你们帮不上!过来拦住兴欣的人!”
  轮回和兴欣的人最开始便是在公会乱战,喊起人来速度快,不久便建立起防线,将普通玩家观光大部队与其他公会的人拦截在外,职业玩家拦不住,个个杀出一条血路投身进去,以三界六道死亡点为圆心画一个圆,里面职业玩家技能乱放,群魔乱舞,外面普通玩家悍不畏死,尸骨垒路。
  月中眠也喊:“兄弟们上啊!夺回千机伞!”
  轮回公会的包围线乱了,伍晨带人狠狠冲击一轮,终于冲散了,方锐包子等战队的人鱼贯而出,魏琛留在人民群众队伍里,扯着糙嗓子喝令:“都听好了啊!和其他公会的人好好斗!把千机伞给拿回来!回头给仓库里放件银武!”
  一众汉子妹子鬼哭狼嚎,高声叫好。
  方锐回头看他:“老魏你行不行啊?”他知道魏琛在轮回公会里有个卧底号,现在他是双线作战。
  偏偏其他人不知道,听到这么句话就算现在火烧眉毛也先笑了再说,不怕死的还跟着喊:“老魏你行不行啊?!”
  魏琛都没空回头看他,吼一句:“你赶紧走!”吼完他关了麦,挂上另一台电脑的耳机,噼里啪啦冷静打字:“二团去右线,三团中线守好。”然后左线留给兴欣的人钻。
  陈果看完他发的指令,给他比了一个good job。
  “不错吧?”魏琛眉飞色舞,叼起一根烟,“要是能把千机伞拿回来,这号废了也值了。老叶那边怎么样?”
  “阿宁陪着,醒了会给我打电话。”陈果眉眼间都是焦灼,“你说千机伞拿得回来么?”
  “那必须的,”魏琛敲敲烟灰,“这玩意儿不能丢啊,要是丢了咱兴欣接下来比赛还怎么打?”
  “那怎么拿回来?现在职业选手全出来了,只靠沐橙去追轮回会长够么?不要再派两个人过去?”
  “不用,派她去最合适,相信我,那丫头会把所有敢碰千机伞的人轰成渣渣的。”
  伴随魏琛话音一起落下的,是激光炮的轰鸣与黄少天的连篇废话:“靠靠靠沐橙妹子不要这么暴力我们还能做朋友!小卢快跑去追那个轮回会长这个姐姐你扛不住!沐橙妹子你这是在残害祖国的未来啊我代表未成年人保护协会谴责你!来啊来啊追不上打不中哈哈哈!靠旁边那个你哪队的你打伏击!!叶修是你么是你么就知道是你这个不要脸的战斗法师我就知道你没去医院这就是个骗局!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pk!光明正大打一场!”
  沐雨橙风俯身前冲,站稳脚跟丢出一个火机,斜冲出的战斗法师将一时不察的夜雨声烦挑空,在铺天盖地而来的热感飞弹中打出无解的连击,流云闪身回来将连击打断,沐雨橙风与他擦肩而过,转瞬之间追开好远。
  黄少天怒哮:“哈!哈!哈!老叶你落在我手里了吧!小卢你去追轮回那个会长这边交给我!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
  战斗格式挡在流云前进路线上,身后草丛里海无量蠢蠢欲动,邱非的声音冷静而自持:“老师的确去医院了,我替他和你打。”


评论(7)
热度(54)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