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备好锅盖往回走

emmm主题如上。
  其实A了这么久我也不好意思,但是因为高考的缘故,暑假回来整个人都很压抑,大学上了这么久才缓回来,之前一直在勉强自己去续写,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回头一看惨不忍睹……把头埋进沙坑里假装那不是我。
  删了重来。
  全职高手看完也有很久了,很想为里面的人物写一个类似群像的东西,限于篇幅,群像是肯定写不出来了,只能尽量点一下我喜欢的人物,而且很大可能会很不负责的ooc……真的很久没看这本书了,很多情节提笔写来生涩不已,尽量尝试一下吧,写到一半又重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一回生二回熟嘛。
  但我一定会写完的,嗯。
  感谢各位还在支持我的小仙女们,风里雨里,我在这里。我回来了。
  还是那个老梗,千机伞丢了,全荣耀疯抢。cp叶蓝,但可以当无cp看。

评论
热度(5)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