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冬

我大概是个死人
偶尔诈尸

千机失算

  叶修食物中毒了。
  和轮回抢Boss抢到一半,花花绿绿的君莫笑一记落花掌失误了个彻底,把Boss不偏不倚推到了轮回的人堆里。带队的三界六道手一顿,旋即大喊:”快快快集火!!!带走带走!!“
  那边几个人也在喊,男男女女的声音从君莫笑处伸出来:“我靠老叶你没事抖什么?”?“老大你怎么还往外吐泡泡啊?哦我懂了你是巨蟹座的!”“包子别闹叶修明明就是双子座的。”“叶修前辈倒了!”“扶起来扶起来!”“果果,冰箱里的面包是什么时候的?叶修下午说饿,我就把那个拿给他了。”“……快快快快送医院!!”
  偷听完一整段对话的三界六道也跟着喊:“快快快快别管Boss了集火君莫笑!把千机伞爆出来!!”
  而世界频道里霎时炸开了锅,一帮普通玩家把叶修食物中毒的话题刷了满屏,一排妹子汉子排队祈福。五分钟后,世界频道再次炸锅,轮回人品爆炸一把爆出千机伞的消息成功挤占头条,吃瓜群众一片哗然。
  三界六道看着背包里blingbling的银光,手都在发抖。千机伞啊,战队觊觎多久了的东西,居然真的被他搞到手了。有了这个宝贝,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啊!
  忽略前提是他能在兴欣的人手下熬过红名状态的话。
  三界六道回头,深情凝视身后追着的一寸灰海无量包子入侵沐雨橙风,深深地叹一口气,再叹一口气。
  他送在这里没关系,背包里的千机伞不能丢啊。
  打定主意后,三界六道一咬牙,和身后兄弟打了声招呼,手一松,握得紧紧的橙武重剑就坦荡地画一道剑花,直直地朝身后的追兵射了出去。包子入侵一个闪身躲过,嘴下开了嘲讽:“哈哈哈你们看那个笨蛋居然以为这样有用哈哈哈。”
  嘲讽着嘲讽着,包子发现他嘲讽不了了,他和三界六道之间的距离一直在扩大。
  三界六道少了负重,速度直线上升,加上轮回的人不要命也不要脸地一路拦截,不多时只有飞炮操作的沐雨橙风紧跟在后。三界六道松一口气,盯着自己的红名状态。十分钟终于过去,三界六道打开系统界面要操作下线,视角一转,就看见一道华丽的剑光。
  蓝溪阁,蓝桥春雪。

三界六道最终还是下线了,被蓝桥春雪砍死了送回去的。
装备千机伞,并未掉落。

评论(5)
热度(40)
©明日冬
Powered by LOFTER